御砸

最近只想更新188,鸽子,我是专业的!!

【鬼炭/无惨炭】圈养ABO(1)

 圈养蹲的人比较多,因此和七日谈一起更新好了,篇幅不定,私设众多,没写过生子,但其实我对生子有浓厚的兴趣,可能未来会有涉及,小甜饼,基本不会有虐的桥段,OOC属于我,快乐属于大家!!!

  

 

  

  炭治郎是个Omega,单薄的白衬衫裹着少年纤细的身躯,烈火般柔软明艳的发丝下是白皙精致的脸蛋,但老实说,他讨厌这副长相,没有哪个男子汉希望自己长得一副柔弱可欺的样子,就连班上的伊之助都时不时捏他的脸,虽说这家伙脑子不太好,长得也一副女人脸,但与他相比却要好得多,那家伙是个Beta。

  

  

  在这个世界上,Omega和Alpha的数量稀少,Beat却意外得很多,本来Omega是禁止入读学校的,总有些人认为,他们只要在适当的年龄,好好被标记,专心致志地繁衍后代就行。

  

  

  Omega是极其麻烦的生物,忽略该死的发情期,他们的身体也是最柔弱的,就连受孕的机会也是最大的。

  

  

  炭治郎一直很不甘心,对于成为Omega这件事。

  

  

  

  他憧憬成为Alpha,和他的义父一样。

  

  

  

  他的义父是个相当优雅亲和的青年,他会脱下长年戴着手套的手,轻柔地抚过他的头发,温柔的双眼认真地注视着他,每当对视时,炭治郎就在心里想,无惨大人的眼里似乎只剩下他一人。

  

  

  

  他是被无惨大人捡回家的,具体的记忆虽然模糊,但是他却并没有丧失作为一个孩子所拥有的所有关爱,无惨大人是爱极了他,他是个强大的Alpha,好像没有什么是他做不到的,对他也几乎有求必应,极为宠溺,就连入学也是无惨大人亲手安排的,教会了他如何伪装成一个Beat,临走前甚至还轻轻地在他额头上留下一个吻。

  

  

  虽然无法改变成为Omega的事实,但他想要成为和无惨大人一样的人。

  

  

  

  玫瑰的味道浓烈而又熏人,炭治郎坐在长椅上,穿着毛绒拖鞋的小脚晃悠悠的摇来摇去,他低头乖乖巧巧地喝了一口汤,随即抬起头,视线无法从男人身上离开半分。

  

  

  

  “有什么事吗?炭治郎。”

  

  

  

  无惨大人的声音很温和,他是个温柔极了的男人,男人披着柔软的睡衣,黑色的发有些散乱像是刚睡醒的模样,不过事实上他从未看过他的义父在白天出门过,基本窝在那巨大的卧室里不出来,虽然不清楚理由,但是无惨大人也肯定有他的苦衷。

  

  

  

  “无惨大人,学校有组织家长带孩子去游乐园的活动。”少年的声音有些犹豫。

  

  

  

  男人闻言有些愣住了,少年低下头,酒红色的眸子略微躲闪,他应付性地往嘴巴里塞了一口饭,嘴巴动起来一鼓一鼓的可爱极了。

  

  

  

  这样子,我根本没法拒绝啊!炭治郎。

  

  

  

  “我会想办法的,炭治郎。”男人伸手捏了把圆润的脸颊,笑意直达眼底。在此之前,他不想他的小东西陷入任何烦恼,那是独属于他的宝贝。

  

  

  

  “真的吗?”

  

  

  

  “谢谢无惨大人。”

  

  

  

    那双眼亮得惊人,这无疑让鬼舞辻无惨的心情变得很好,他给自己倒了杯红酒,细长的手指夹着高脚杯,漂亮的酒液摇摇晃晃的,苍白的唇微微抿着杯沿,醇厚的口感,微微的香气。

  

  

  

  那孩子的味道越来越浓,简直就是变相的引诱。

  

  

  

  当然,他绝不后悔,后悔掳走这个孩子,圈养着,宠溺着,他要让他习惯他的存在,习惯他的照顾,直到永远离不开他,那是……独属于他的小玫瑰花,被他好好的养在精致的盆栽,剪去他的尖刺,让他为自己一人绽放美丽。

  

  

  

  “无惨大人,我,可以喝一口吗?我也是男子汉了。”

  

  

  

  用着稚嫩的口吻提出请求,少年的喉咙吞咽了一下,目光似乎黏在酒红色的液体上亦或是他的继父上。

  

  

  

  “你还未成年,炭治郎。”

  

  

  

  男人并没有同意,抬手一口气将红酒喝完,只有酒精才能让他稍稍冷静,在小玫瑰花未成年前,他要忍住欲望,他要等待花朵熟透后亲自采摘,扯开艳丽的花瓣,手指抚弄颤抖的花蕊,慢慢的,一点一点地吸取甜美的花汁。

  

  

  

  “无惨大人,我快成年了。”

  

  

  

  小玫瑰花微微皱起眉头,他的义父总是把他当成孩子一样,明明他的个子相比之前拔高了许多,就连声音都从奶气变得微微清亮,对此,他很不满。

  

  

  

  “你才17周岁,在日本18周岁才算成年,饮酒的话至少要到20岁。”

  

  

  

  他的义父,在他成年上似乎有着很深的执念。

  

  

      不过就此作罢也没什么,无惨大人很喜欢喝葡萄酒,每次和他面对面吃饭都要来上一点,他会像盯着猎物一般地盯着他,然后在抿着红酒露出那种突然放松下来的眼神,对此,他好奇极了。

  

  

  

  那种表情的义父……

  

  

  

  饭后照例被抱了起来,鼻间是义父有些清冽的冷梅香,男人双手托着他的身体,他要用力地勾住无惨大人的脖子以至于掉下去。

  

  

  

  义父的身体很冰,毛茸茸的红发触碰到男人的脸颊,少年嘴角是若有若无的笑容,那条腿晃悠悠的他撒娇般靠在男人的肩膀上,对此,兴致盎然。

  

  

  

  “不要乱动,炭治郎。”

  

  

  

  直到耳边响起某人的警告,少年才乖巧起来。

  

  

  

  被抱到浴室,褪下衣衫,玫瑰味的沐浴露香香的,乖乖不动,任由对方为自己清洗身体,擦干,拿睡衣裹起来再抱回房间。

  

  

  

  每日都是如此,义父似乎很不想他做多余的事,几乎都是亲力亲为,他会为他盖上被子,温柔地吻他额头,嘴里絮絮叨叨地讲着安睡故事,最后再睡意袭来时,为他盖好被子,关上灯。

  

  

  

  这天也是如此,安稳又和谐。

  

  

  

  但是,每天和一个Alpha这般相处并不是什么好事,过近的距离完完全全地诱导了某个时期快速靠近。

  

  

  

 深夜,少年从睡梦中惊醒,浑身热得厉害,被义父清洗干净的身体全是粘腻的热汗,放在床尾的脚蹭着被单,白皙的脚趾微微蜷缩,一股热意几乎将他的神志烧得一干二净,手指紧紧拽着被单,少年半眯着双眼有些神志不清,他只觉得有种很香的味道,似乎只有这种味道才能平息身体的火热。

  

  

  

  吃力地下床,脚踩在绵软的地毯上,踉跄着险些摔倒,少年扶着墙,红发湿漉漉地贴在额头上,口干得厉害,张嘴时发出有些黏人的喘息。

  

  

  

   打开门的一刻,铺天盖地的信息素疯狂溢出来,甜腻而又勾人,那味道似在浓烈的,热切的叫嚣着,等个强壮的Alpan将味道的主人狠狠地欺压,剥开花瓣用力撕碎,汹涌地榨干最后一滴玫瑰花液。

  

  

  

  “哈~”迷蒙地睁开双眼,少年趴在卧室门口用力地呼吸,那是很香的冷梅味,在他鼻尖缠绵地游荡,如果进去的话,如果进去的话……

  

  

  

  

  身体靠着金属制的把手上,浑身都软绵绵的,少年拧动了手把。

  

  

  

  

  被欲望所支配,他根本不知道那是他的义父――鬼舞辻无惨的房间。

  

  

  

  (不要问我为什么OOC那么厉害,问就是为了甜(露出疯狂想吃糖的眼神)想写剧情流小甜饼,虽然这章没什么剧情(掩面哭泣),到时候,容我稍微捋一下,每章都不会很长,因为懒癌,不出意外的话2―3日一更,意外的话更新不定,鉴于之前七日谈的社会主义和谐老是被屏蔽,以后简单粗暴的把社会主义链接放评论吧!)

  

    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评论(43)

热度(1441)

  1.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